2014年9月29日 星期一

中國機場驗鈔

中國機場驗鈔
 
這是台灣朋友的親身經歷。供參考。 機場驗鈔......................
 
中國廣州花都機場的驗鈔?
 (
常進出中國大陸的人要注意看看!)
上週我在廣州花都機場,因飛往天津的班機延誤,閑得無聊,就往機場某店閒逛,最後挑了兩本書。
一共是58.90元,收銀小姐微笑著說。我遞上一張百元鈔票。她接了,在手上摸一摸,撚一撚,對著光看了又看,又用指尖彈了彈,然後盯了我一眼,滿眼的懷疑,接著又從抽屜翻出一個驗鈔機,把那張鈔票放了上去。

這是一張假鈔,這是一張假鈔……”驗鈔機閃著紅光不斷重複著這句話。
 
我的臉霎時變得火燙,好像自己做了小偷被當場捉住一樣。
 
這是我在香港中行兌換的,怎麼會是假的呢?我嘟囔著。
 
收銀小姐鄙夷地看了我一眼說:假鈔一律沒收。
 
說完一聲就把錢撕成兩半兒扔進了紙簍。
 
我急了:唉,你怎麼就撕了?
 
她的臉色愈發地難看:不撕難道你還想拿到別處去坑人嗎?
 
我分辯說:就算是假鈔你們也沒權沒收呀,只有銀行才有這個權力。
 
見我很堅持,收銀小姐只好將已撕成兩半兒的錢還給了我。
 
今天一早,我用透明膠將錢重新粘好,然後去香港中銀……工作人員經過認真檢測後告訴我:這是一張真鈔。
 
這怎麼可能?我跟老公說起這件事。
 
老公說:!我深圳公司一個同事上次在花都機場也被撕過一張100元的假鈔,後來還對我納悶說:怎麼剛從公司樓下工商銀行提款機上取的錢也有假的?但也讓小姐給撕了,個人也就沒多想。
 
我這才頓悟道:原來她們故意把真鈔說成假鈔,然後撕半,等顧客走了以後就可以粘起來繼續使用了。
 
可是那驗鈔機總不該說謊!
 
關於這方面倒容易,老公說:只要將驗鈔機電路枚稍加改動,機器也會說謊!真的不就變成假的了!

 
真他媽的中國10億人口九億騙,還有一億在訓練。
 
插頭.......
 
有一對新婚夫妻,感情可以說是如膠似漆。一天早上,老公急著出門上班,臨走前還不忘告訴老婆,''要乖呦,老公下班就飛奔回家陪……  
(因為老公太想老婆了,所以還沒下班,老公就先翹班回家)當他回到家時,看見一個陌生人光著身體,頭倒在他老婆的胸部裡,   而他老婆也是赤裸著身體。
  
老公見狀,火冒三丈的問那陌生人你在幹什麼那陌生人答道:我正在聽美妙的音樂於是老公把那陌生人給推開,也把頭倒在他老婆的胸部, 奇怪,我怎麼沒有聽到聲音      那陌生人說了:傻瓜,你沒把插頭插上, 怎麼會有聲音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