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27日 星期二

笑話來了

笑話來了
 
女人結婚有什麼用?
答案是:......有個鳥用!
 
那男人為什麼要離婚呢?
答案是:... 因為不想幹了!
 
同性戀結婚有什麼用?
答案是:....有個屁用!
 
結婚是失誤,
獨身是覺悟,
離婚是醒悟,
再婚是執迷不悟,
沒有情婦是廢物。
 
老婆一發火,男人就得躲;
老婆一發飆,男人靜悄悄;
老婆一發福,男人就失足;
老婆一發財,男人就下臺。
男人累,所以才會去敲背;
男人愁,所以才想去洗頭;
男人苦,所以經常才會賭;
男人忙,所以經常上錯床。
 
一對夫婦在河邊釣魚。夫人總吵個不停,一會魚上鉤了,夫人說:這魚真可憐。
丈夫說:是啊,只要閉嘴不就沒事了嗎?
 
老婆:你記不記得去年二月,你說你去釣魚這件事?
老公:當然記得,怎麼啦?
老婆:上午有一條魚打電話過來,說你已經當爸爸啦!
 
那天想到蹺課蹺太凶了...去上上課吧.....
教授看到我很驚訝地說:呀....好久不見了...你都長這麼大!!!
 
上美國史的第一天,教授指定學生讀五章關於公民權利的課文。
第二天,他叫一個同學說出十項公民權利, 那同學沒回應。
教授說:「好吧,就列舉五項好了。」學生仍不出聲。
教授只好無可奈何地說:「只要講出你身為公民的一項權利就好了。
該生回答: 「我有權利保持沈默。」
 



有一對夫婦很想生兒子,生了第一胎,是個女兒,夫婦倆就把她取名為「招弟」;
生第二胎又是女兒,夫婦倆取名「再招」;
第三胎還是女兒,還是不死心,取名「又招」;
第四胎仍是女兒,夫婦倆終於放棄,把小女兒取名叫「絕招」。
 



某日晚上,一醉漢在西門町攔了一部計程車
醉漢:我到西門町
司機心想這裡就是西門町
於是說:先生,西門町到了
醉漢看了看付了伍佰元
然後下車說:下次別開那麼快!
 
一日上課,老師又再那兒唬爛了......
師: "在我人生的字典裡,沒有失敗這兩個字......"
突然,底下傳來羞怯的聲音: "老師,我的借你,......"
師: "......"
 
: "小姐,請問妳芳齡多少?"
: "你猜呀!
: "大概和我差不多."
: "那你幾歲?"
: "妳猜呀!"
 
健忘老教授搭乘火車旅行,列車長前來查票時他竟找不到票,老教授急得滿頭大汗,列車長說:找不到就算了,再補張票好了。 
老教授:這怎麼可以,找不到那張票,我就不知道我要去哪裡啊!







 
太太在廚房中看到先生拿著蒼蠅拍。
太太:「你在幹嗎?」
先生:「打蒼蠅!」
太太:「打到了嗎?」
先生:「打到三隻公的,兩隻母的。」
太太:「你如何區分公的母的?」
先生:「三隻在啤酒罐上,其他兩隻在電話上。」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