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17日 星期六

白癡故事集

白癡故事集
 
朋友都是騎腳踏車到坐公車的地方,然後再撘公車上班。一天當她下班回來後,發現腳踏車竟然不見了。她沿著幾條街一直找都找不著,結果呢…她竟然異想天開招了一輛計程車往拖吊廠去。
 
她問拖吊場收錢的一個小姐說:「小姐,請問你們剛剛有沒有拖一台腳踏車來啊?」
 
那位小姐面有難色的說:「嗯!?腳踏車沒有車牌,我們不會拖吊喔!」
 
結果來回車錢就花了她3百多,真不知該說她笨還是天真…
 
 
▲妓女和老婆
 
阿貴在路上遇到一個妓女。
 
妓女:帥哥兒,和我玩玩兒?
 
阿貴:多少錢?
 
妓女:200塊。
 
阿貴:太貴啦!20塊怎麼樣?
 
妓女:你還是找別人去吧!
 
這天,阿貴與妻子上街,路上又遇上了那個妓女,阿貴裝作沒看見,繼續與妻子有說有笑地從妓女旁邊走過。
 
後面傳來了妓女的聲音:“哼!20塊的就是不怎麼樣!”
 
 
▲你會出來嗎?
 
年輕漂亮的女士在動物園閑逛著,最後停在猴子籠的前面。她很困惑的問管理員:“今天猴子們都跑到哪兒去了?”
 
“它們回到洞裡去了,小姐,現在正值交配季節。”管理員說道。
 
“假如我丟些花生米進去,它們會出來嗎?”小姐又問道。
 
管理員搔搔頭,說:“我不知道耶!小姐,若換成你,你會出來嗎?

 
 
招聘秘書
 
新來一位縣委書記,要求縣委辦公室給推薦一名秘書。辦公室主任思前想後,左挑右選,終於找到了一個八面玲瓏、四面見光、經常遊走於黑白兩道之間,人稱“機靈鬼”的年輕幹部。  
 
辦公室主任把他帶到縣委書記辦公室。書記一看,人還精靈,便隨口問:「你知道秘書的工作職責嗎?」
 
機靈鬼立刻舉手宣誓說:「我向領導保證:領導的要求就是我的追求;領導的脾氣就是我的福氣;領導的鼓勵就是我的動力;領導的想法就是我的做法;領導的酒量就是我的膽量;領導的表情就是我的心情;領導的嗜好就是我的愛好;領導的意向就是我的方向;領導的小蜜就我的秘密;領導的情人就是我的親人!」
 
機靈鬼喘了一口氣,繼續說:「同時,我還要做到:領導沒來,我先來,看看誰坐主席臺;領導沒講,我先講,拍拍話筒響不響;領導說話,我鼓掌,帶動台下一片響;領導吃飯,我先嘗,看看飯菜涼不涼;領導喝酒,我來擋,誓把生命獻給黨;領導受賄,我接贓,出了問題我擔當;領導睡覺,我站崗,跟誰睡覺我不講。」
 
縣委書記一聽,頓時興起,手拍大腿說:「好小子,這個秘書就是你了!」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