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26日 星期四

切割弊案? 馬英九:美河市細節我完全不知道

切割弊案? 馬英九:美河市細節我完全不知道


2015-03-27  08:18 〔本報訊〕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,開始查五大弊案,並調閱種種資料,在這過程中他對「前朝」感到「不可思議」,認為「前朝」怎麼會簽下如此不平等的條約,但身為「前朝」之一的總統馬英九,卻說「細節我真的是完全都不知道」。


  • 馬英九說:「美河市細節我真的是完全都不知道」。(資料照,記者姚介修攝) 馬英九說:「美河市細節我真的是完全都不知道」。(資料照,記者姚介修攝)
  •  
柯市府質疑美河市弊案有圖利財團的嫌疑,因為在馬英九任內簽約,怎麼會給日勝生較值錢的住宅,北市府只分到商辦,這些都相當不合理。馬英九接受「中國時報」專訪中透露,當初美河市簽約是副市長決行,他完全對詳細內容不了解。
專訪中馬英九強調,整件事情他只是知道,「在我任內的時候,都還沒有到這個階段,細節我真的是完全都不知道」。馬英九指出,如果他在市長任內推動的開發案有缺失,早就會被查了,但「監察院已經調查過,他們也沒有來調查我」。


馬英九的言論在網路上已開始被討論,許多網友都認為馬英九太誇張,根本像當時連勝文在選台北市長時遇到事情就切割一樣,有網友笑說:「馬英九也會神技『切割功』」。

http://news.ltn.com.tw/news/politics/breakingnews/1269431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