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30日 星期六

2015 的新詞,強悍!

2015 的新詞,強悍!

☆.上了賊船,就跟賊走.
☆.女大十八變,越變越隨便.
☆.傳銷就是兔子專吃窩邊草.
☆.走自己的路,和愛情兵分兩路.
☆.是狼就煉好牙,是羊就煉好腿.
☆.小鳥雖小,可它玩的卻是整個天空.
☆.曾經的海枯石爛,抵不過好聚好散.
☆.寧可去碰壁,也不要在家裏面壁.
☆.累嗎?累就對了,舒服是留給死人的.
☆.古時一劍闖蕩天下,如今一賤放蕩世界.
☆.自從買了保險,過馬路都不用看紅綠燈了.
☆.一覺醒來我以為我長高了,原來是被子蓋橫了.
☆.你說你會等我回來,你是等了,還找了一個人一起等.
☆.活著浪費空氣,死了浪費土地,半死不活浪費新台幣.
☆.不經歷星期一上午的崩潰,就不知道星期五下午的可貴.
☆.小學生是一隊一隊;中學生是一堆一堆;大學生是一對一對.
☆.如果你愛上了別人請別告訴我,我沒有你想像的那麼勇敢.
☆.壞人做一件好事叫回頭是岸;好人做一件壞事叫臨天亮尿床(晚節不保).
☆.哄老闆開心就做做假;哄群眾開心就做做秀;哄自己開心就做做夢.
☆.結婚就是“明知山有虎,偏向虎山行”可是"不入虎穴 焉得虎子"
☆.最快變成哲學家的是老公;最快變成經濟學家的是老婆;最快變成戰略家的是丈母娘.
☆.牛肉面裏沒牛肉不要抱怨;老婆餅裏面不也沒有老婆嘛;雷峰塔里沒雷鋒,錢包裏沒錢;胸罩裏沒胸都很正常啊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