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1日 星期四

晨間笑話喔!

晨間笑話喔!
 
昨晚阿明和老婆看電視,突然手機響了一下,一看是有人發LINE,正準備打開看,沒想到被老婆一把搶了過去。打開一看,是公司會計(女的)發的:“趙總,我懷孕了。”
 
你娘啊!老婆一下就爆炸了。阿明還沒來得及說話,老婆一巴掌就上來了,緊接著開口就罵,過程太慘烈,不贅述。
 
約過了一分鐘,會計又發來一條:“明天和我男朋友去見父母,不好意思想請假,”還煩望批准…”
 
他媽的啊!妳不能一次發完啊?
 
老婆看完後啍著歌回房睡覺了……
 
 
爽不停
 
有一對正要結婚的新人...因為比較鄉下....舉辦宴席有請了歌舞團...因為長輩多..主人家希望主持人能全程用台語..主持人拿到喜貼時............跟主人問:確定用台語??????
 
主人非常確定的點頭.....此時主持人拿出麥克風大聲念.................現在我們歡迎這對新人........"幹三天爽不停"全場笑翻了..........新郎叫簡三江;新娘叫宋美婷)
 
 
【慈善家】
 
上課的時候,我問學生們的志願,結果不外乎將來立志要做工程師、科學家、醫生……只有一位學生說他將來要做個慈善家。
 
我聽了,馬上對這位學生刮目相看。於是我問他為什麼?
 
他答道:“老師,您想,要是沒幾個錢,豈能做一位慈善家嗎?”
 
 
難解的心結
 
汽車嫁給了火車,但是沒多久就離婚了。
 
大家問其原因,汽車傷心地說:「他天天都在擔心我會被撞,實在讓人受不了。」
 
「妳不理他不就好了嗎?」「但是我也時時都怕他會出軌呀!」
 
 
逮到機會
 
位國中老師因為上課快遲到而闖了紅燈!正巧被一位交通警察給攔了下來!
 
老師:「員警先生拜託啦!我上課快遲到了啦!」員警:「你是學生嗎?」
 
老師:「不是!我是老師!」
 
員警:「你是老師喔?」老師:「是啊!寬容一下啦!」
 
員警:「不行!我等這個機會已經很久了,給我在馬路上寫“我以後不再闖紅燈”五十遍再走!」
 
 
不敢不樂
 
這也是一則寓意很深的笑話故事。
 
話說某地,有一個性情極為灑脫的官員,他退休之後,特意選在城北的近郊一個叫短松岡的地方建了一所別墅。
 
這個地方雖然是在小山上,離囂不離城,相當清靜,不過別墅的前方卻正對著公墓,密密麻麻,排滿了許多墳墓。
 
有個初識的朋友到他別墅拜訪了之後說:「您每天眼中所看的都是這些東西,我相信心情肯定不快樂。」
 
退休官員聽了之後,卻笑著回答他說:「不,剛好相反,每天都看這些東西,可以使人不敢不快樂!」
 
 
該是誰幫我?
 
一個男人在看一本叫«男人是一家之主»的書,看得豪氣幹雲,衝進廚房,伸出一根手指在老婆面前搖晃著說:「從現在起,妳必須聽我命令,我說什麼就是什麼!今天晚上,妳得準備美酒佳餚,並侍候我用餐;然後幫我洗澡、擦背、擦乾身體、拿來浴袍,並幫我按摩手腳。按摩完畢後,妳猜該是誰幫我穿衣服、梳頭髮?」
 
他老婆聽了沒好氣的回答說:「該是殯儀館的人吧?」
 
 
兩個女人在街上相遇
 
甲說:“我收到一張法院的傳票,說有件重要的案子要我明天出庭作證。”
 
乙問:“你覺得緊張嗎?”
 
甲說:“非常緊張,我不知道該穿什麼衣服好。”
 
 
地震笑話
 
第一名
 
汶川地震倖存者被俄羅斯救援隊救出後,記者採訪,問他感覺怎樣。
 
倖存者想了半天說:"狗日的地震凶噢!老子被挖出來後看到都是外國人,還以為把老子震到國外去了!"
 
第二名
 
非洲旅遊團從九寨溝回成都後入住賓館,這時地震發生使賓館著火。一黑人青年裸露全身以最快的速度沖到空曠的平地。這時救火的消防隊員很驚訝的說到 "真他奶奶的,沒見過被燒焦了還跑得這麼快的"
 
第三名
 
都江堰有一個人被埋了50多個小時,被救出來還很清醒,記者前去採訪,他看到記者背著筆記電腦,忘了傷痛問記者,你的筆記電腦能上網嗎?記者回答說能,他說:那你幫我看看大盤漲了沒有。
 
第四名
 
成都商報的編輯在編發地震新聞時看到 "地震爆發前狗狗狂吠拖出房內主人至室外" 的稿子,非常氣憤地和同事投訴說地震時他家狗狗居然還在打鼾,於是下班後回家把他家狗暴打一頓。
 
第五名
 
地震時,成都高樓四個老太太在打麻將,其中一個說:"為什麼我感覺樓在晃啊?"另外一老太太起身看了看窗外: "沒事沒事,快出牌吧,別的樓也在晃呢!"
 
 
酒測
 
昨晚好險,前面查酒駕,我剛喝完酒出來,早知道不走這條路了,距離員警越來越近了,心臟怦怦的跳,手心裡全汗,想要掉頭,但這是單行道,跑也跑不了,輪到我了,我顫抖著張開嘴,對著酒測器吹了一口,酒測器瘋狂的鳴叫,完了,心想這次躲不過去了......員警對我大吼,趕快滾,來亂的喔?走路的跟著湊甚麼熱鬧!真他媽的,酒喝多了,我居然忘記我沒有開車。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 
 
公司福利
 
端午節放假,男、女同事相約開車出外郊遊,車開至一僻靜處,兩人在車上相擁狂吻。
 
突然間,一交通警察咚咚敲窗戶,問男:這車是你的嗎?
 
男答:是公司的車。
 
再問:她是你老婆嗎?
 
男答:是公司的人。
 
員警杯杯聽後,自言自語道:「靠!是啥公司福利這麼好? 我們只有發粽子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大牛比較懶
 
小麗,今年十八歲,沒有男朋友。媒婆幫她相親,找來大牛和小牛倆兄弟。
 
約在咖啡廳見面,媒婆一邊指著大牛,一邊偷偷塞了一張紙條給小麗。上面寫著:『大牛比較懶!』
 
暗示小麗要選小牛,可是小麗還是堅持選了大牛。因為,小麗看紙條是從右邊唸過來:(懶較比牛大!)
 
不准笑!……沒禮貌。
 
 
學英語
 
話說小明剛學英文不久,有天爸爸好奇地打開他的筆記本,看過之後不禁毛骨悚然。筆記這樣寫著:
 
yes--爺死
nice--奶死
Bus--爸死
mouth--媽死
girls--哥死
was--我死
does--都死
 
老爸叫了一聲:這王八蛋, 才學了兩個月英文,家裡沒一個活著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