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26日 星期二

有品位的十段話

有品位的十段話

 

1. “我愛你” 三個字, 講出來只要 三秒鐘, 解釋要 三小時,
 
證明卻要 一輩子

2. 你做了一件錯事----- 就很難 再讓人記起 你曾經的好。

 

3. 花時間解釋,還不如花時間證明它。
4.
被真相傷害,總比被謊言安慰要好。
5.
少問別人為什麼 ? 多問自己憑什麼 ?
6. 人和人太熟,就知道---刀子往哪裡捅最痛。   
7.
人生四然: 來是偶然,去是必然,
 
盡其當然,順其自然。 
8.
你把別人看成天使,你就生活在天堂裡;
   
你把別人看成 魔鬼,你就生活在地獄裡。

 
9. 我不問,你不說,這就是距離; 我問了,你不說,這就是隔閡; 我問了,你說了,這就是信任; 你不說,我不問,這就是默契; 我不問,你說了,這就是依賴!
 
10.
人生首先要是---望遠鏡,看遠, 再就是---顯微鏡,看細, 接下來是---放大鏡,看透, 其次是---太陽鏡,看淡, 最後是---哈哈鏡 !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