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30日 星期六

兜風

1. 兜風
    回台灣時,老爸騎摩托車載我和兒子去兜風,兜了一個上午。
    五歲的兒子轉頭問他外公:「阿公,我們還在臺灣嗎?」

2.
威爾鋼

   
阿明在泌尿科診所掏零錢時,不小心掉出了一盒威爾鋼!

   
阿明非常尷尬,不知道該不該撿起來。

   
這時,一旁的小姐說道:「大哥,你的『鳥飼料』掉了!」


3.
你會下蛋嗎

   
兒子:
爸爸,小華的爸爸游泳游得可好了,你怎麼不會呢?
   
爸爸:
小華的爸爸總是吃魚,所以會游泳。爸爸我不常吃魚,怎麼會游泳呢?

   
兒子:
那麼爸爸你愛吃雞,你會下蛋嗎?


4.
為什麼跟著跑

   
在運動場上。

   
孩子:
爸爸,這些人為什麼拼命地跑呢?”
   
爸爸:
他們在賽跑,第一名有獎。

   
孩子:
第一名有獎,其餘沒有獎的為什麼也跟著跑呢?


5.
沒事兒別亂假設

   
女友:「如果我跟你媽一起掉到水裡,你先救哪個?」

   
男友:「我媽從小在河邊長大,很會游泳,她會救妳的!」

   
女友:「那你自己為啥不跳下來救我?」女友生氣了

  
「我要是跳下去,妳就完了,」男友說:「我不會游泳,我媽肯定先救我
!!!


6.
牛奶過期了
   多年來,兒子只記得母親節,卻忘了父親節,所以爸爸一直挺失落。
  又到了父親節,早上,全家人一起吃早飯,突然,孩子走到冰箱前,打開門,然後問:
 
“爸爸,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?”
 
爸爸心中暗喜,想著兒子可能要給他一個驚喜。

 
於是爸爸高興地回答:“今天是88日。”

 
孩子有點失望地說:“哇,那牛奶過期了。”

 
爸爸:…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