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2日 星期日

前車之鑑

前車之鑑
 
小強到動物園遊玩時,丟了花生給猴子吃,想不到猴子一接到花生後,就把它塞進屁股眼裹,然後再掏出來吃,而且不管丟給牠什麼食物,牠一概都要先塞入屁股眼兒裹,然後再掏出來吃。
 
「真噁心!」小強說:「真是笨透了的猴兒。」
 
然而,動物園的飼養人員說:「牠才不笨呢,牠可是非常伶俐的。牠在去年吃了一顆大桃子,結果種子好久都排泄不出來,委實痛苦了一陣如今牠學乖了,在吃東西以前,他都會先〞比〞一下,然後才放膽的吃。」
 
小強........(千萬別亂學啊!猴叔叔可是有練過的。)
 
 
健身機
 
一位人老心不老的老先生,體能狀況很差,問健身房的教練:「我想吸引年輕的美眉,請問該使用哪一種機器?」
 
教練回答:「外面的提款機!」
 
 
毛巾廠廠長
 
毛巾廠廠長接到一個電話。「你們生產的毛巾上印的喜鵲圖案,真是栩栩如生啊!」
廠長高興地說:「太感謝了!你的誇獎何以見得呢?」
「我用毛巾一擦臉,喜鵲馬上就飛到我的臉上了。」
 
 
年薪一千萬
 
Google面試官問:「你要多少薪水?」
面試者:「一年1000萬。」
面試官:「哇靠,你有什麼本事要Google一年給你一千萬?」
面試者:「我沒什麼本事...不過你開1000萬給我,郭董會開兩千萬挖我,到時候我分你一半。」
面試官:「成交!」
 
 
原來社會是這樣
 
今年 214日情人節當天,一位手提菜刀,頭髮散亂的女子,衝進影城電影院門口;被保全人員攔住,說接獲線報,她先生與小三在裡面看電影,她要進去劈了他們。
 
保全說裡面很暗會劈錯人,請她在出口守候,等電影演完出來後再劈,女子覺得有理,怒氣於出口守候。
 
保全馬上通知放影人員於電影上,打上一行大字:有一女子怒氣沖沖,手提菜刀找老公;說老公在陪小三看電影!請這位先生趕緊從偏門離開,不得有誤,切記馬上。
 
刷…………一下,原本擁擠的影廳,一大半以上的人趕緊從偏門溜走了……。保全當場昏倒在地。
 
 
5201314.........
 
一男生,生性靦腆。 向女孩表白,用紙條寫上:5201314(我愛你一生一世)
 
紙條回來後寫著(520+1314) × 10倍 此男生欣喜若狂。同桌冷冷地說道:“呆子,計算結果是18340(一把殺死你)!
 
 
【我們都要活下去】
 
在一個有眾多名流出席的晚會上,鬢髮斑白的巴基斯坦影壇老將""拄著枴杖,蹣跚地走上臺來就座。
 
主持人開口問道:「您還經常去看醫生?」
「是的,常去看。」
「為什麼?」
「因為病人必須常去看醫生,醫生才能活下去。」
臺下爆發出熱烈的掌聲,人們為老人的樂觀精神和機智語言喝彩。
 
主持人接著問:「您常請教醫院的藥師有關藥物的服用方法嗎?」
「是的,我常請教藥師,有關藥物的服用方法,因為藥師也得賺錢活下去。」
臺下又是一陣掌聲。
 
「您常吃藥嗎?」
「不,我常把藥扔掉。因為我也要活下去。」臺下更是哄堂大笑。
 
主持人最後說:「謝謝您接受我的訪問」
「別客氣,我知道你也要活下去。」臺下繼續哄堂大笑。
 
 
農夫的岳母
 
一位新婚的農夫接待岳母的來訪。這個農夫竭力以友好、真誠的態度對待他的岳母,希望建立起友好的而非對抗性的關係。
 
然而,一切都是徒勞的。他的岳母與別的許多做了岳母的女人一樣,一有機會就指手劃腳,不停地向做女婿的提出不受歡迎的建議。農夫心中煩不勝煩。
 
他的岳母大人在視察牲口棚時,一隻騾子突然發狂,抬起後蹄,踢中了她的頭部,使她當場喪命。儘管農夫對岳母的專橫苛求十分不滿,但還是覺得突然與傷心。
 
兩天後舉行葬禮的那一天,農夫站在靈柩旁接受人們的哀憐。
 
一個朋友注意到,每當有女人來到農夫面前說些什麼的時候,農夫都會點頭,而有男人來到他面前說些什麼的時候,農夫則總是搖頭。
 
朋友對農夫的古怪行爲甚爲不解,在葬禮結束後問他到底是怎麼回事。
 
農夫答道:「女人們都說:『多麼不幸的事啊!』所以我就點點頭;而男人都說:『能把你的騾子借給我嗎?』我則搖搖頭,因爲前兩天來借這頭騾子的人太多了,已經訂滿一年了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