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23日 星期二

「找我關說沒用」 廖婉如:不會轉達

「找我關說沒用」 廖婉如:不會轉達

〔記者蘇孟娟/台中報導〕新市長將上任,新任市長夫人廖婉如定位自己的「夫人角色」,她說,初期不會辭台南奇美博物館副館長工作,但只要有利台中社會公益的事,她都會出席參加,還說,林佳龍上任後,盼大家不要找她關說人事,她不會轉達。
  • 準市長夫人廖婉如說「人事請託不要找我,我也不會轉達」。 (記者蘇孟娟攝) 準市長夫人廖婉如說「人事請託不要找我,我也不會轉達」。 (記者蘇孟娟攝)
廖婉如說,林佳龍勝選後,她還是台中、台南兩地跑,常是把孩子打點上學後,就趕往台南上班,針對明天的市長就職典禮,她實在沒想過、也沒時間要打點「行頭」,笑說「這個第一次就一般吧」,她會從衣櫥找件端莊的舊衣服出席,希望大家看到她的內涵。

暫時不會離開奇美

至於她自己定位的「市長夫人」為何,廖婉如說,奇美博物館即將開幕,加上開幕後一定有許多事要關注,她是副館長,要協助館務穩定,暫時不會離開,但台中只要跟社會公益有關的事她均會參與。
但廖婉如強調,若有任何人事請託,希望不要找她,因為她也不會轉達。
廖婉如說,選後她的生活其實不變,但也有部分改變,像以前常自在帶孩子去菜市場買菜,現在去菜市場則是很多熱情民眾要求合照,一小段路可能要花比較多時間走,她的小孩一度納悶也不適應這種改變,她則以若孩子遇到喜歡的歌手偶像也會想拍照的心情來解釋,孩子還是在調適中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