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27日 星期六

野狼阿伯

某個交通警察騎著機車在巡邏時,突然一個老阿伯從他旁邊衝出來,
衝著他大喊:「少年仔。有騎過野狼嗎?』說完就猛力加速衝出去。
警察一聽,竟然被一個老阿伯挑釁了,急忙追了上去。當追到老阿伯,要叫他停車時。
老阿伯又衝著他大喊:「少年仔。有騎過野狼嗎?然後又猛力加速衝出去。
警察氣得又一路猛追,結果 在過彎的時候,老阿伯摔車了,警察急忙停車跑去扶老阿伯。
老阿伯斷斷續續的對警察說:『少年仔……,野狼…….的剎車…….在哪裡阿?
 
 
女子說:我和男朋友分手了
友人問:啊?為什麼啊?
女子說:昨天剛出差回來,一起淋浴的時候,他放了個屁
友人回說:你們在一起多久了?還在乎這個,不會吧?
女子哭喊著:放屁當然小事…
可是他放屁時…
……蹦出了一個保險套..
 
話說有一對夫妻到了一個公園,這時老婆看到湖裡有兩隻天鵝在交頭接耳。
此時老婆跟老公說:你看人家天鵝兩夫妻都這麼恩愛。老公沒說什麼,於是他們繼續逛~~
到了下午又逛回這個湖邊時,老婆又跟老公說:
你看!天鵝依然那麼恩愛從早上到現在依然在一起還那麼甜蜜。
………
這時老公按耐不住,終於說了一句話:
『妳看清楚一點好不好?那隻母天鵝不是早上的那隻了!
 
 
前幾天去醫院體檢時...
醫生拿著我的檢驗報告單說:「幸好你來得早呀…」
晴天霹靂!
⋯⋯!心中不免一陣寒顫
.
.
.
.
.
.
.
醫生接著說:「再晚點,我就下班了...
 
 
某省長因貪腐入獄,兒子大學畢業,找不着工作,探監時訴苦。
爸爸寫了一字條兒,讓兒子找他以前的下屬幫忙。兒子問:「人走茶涼,現在寫條子,有用嗎?」
爸爸說:「我在台上的時候,想讓誰當官,就讓誰當,現在,我在監獄裡,想讓誰進來,誰就得進來,放心吧,兒子,我的條子還是照樣有效!」
 
一對情侶吵架。
女:「你每一樣東西都比不上任何人!」
男:「對,尤其是女朋友!」
 
一個男的幫他太太向保險公司買了保險。
簽約完後,男的問那個業務員: [如果我太太今天晚上死了,我可以得多少?]
業務員答道:「大概二十年徒刑吧!」
 
女:你喜歡我天使的臉孔,還是魔鬼的身材?
男:我。。。我喜歡你的幽默感。
 
小明:妹妹,你幹嘛那麼用功?
妹妹:還不都是因為你
小明:我?
妹妹:沒錯,我們家總要有人有出息吧!
 
小苹:小鮭,你看我這新燙的髮型,會不會讓我看起來很醜?
小鮭:不會。
小苹:真的一點都不會?
小鮭:真~的不會!因為妳的醜跟妳的頭髮沒有關係?
 
幾個七,八歲的小男孩決定湊錢買玩具。
七湊八湊之下湊了四百圓台幣。
「四百圓可以買什麼呢?」 其中一位問到...
「我想我們可以去買衛生棉。」 另一個回答...
「衛生棉有什麼好?」 大夥兒一齊問他...
「我也不太清楚.不過電視上說有了它,就可以爬山,滑水,打球,溜冰,自由快樂沒煩惱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