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16日 星期三

有信用卡就不能不看-網友的見解給參考

信用卡就不能不看
有信用卡就不能不看這篇血

看了這篇文章,我願意提供經驗做為人們若遇此問題之後,該如何解,第一我不知自己何時何地掉了台新銀行卡,等我要用時才發現卡已掉,緊急掛失時,已超過24 小時,銀行並不承擔此風險,也就是超過了24 小時,我的卡若已讓人盜刷,我必需自行負擔此責任,還好我的是普 ,一之下,果然已被盜刷了三萬八左右,銀行請我先負擔這筆錢, 他們會追,若是出真有其人盜刷,那麼事後會再將錢退給我。 


第一我先到警局備案,只不過是寫個筆,通常警察是不會管這種事的,因為案子太小,他們不可能花時間成本幫小老百姓去追所以只是做做筆,以證明自己的卡掉了。接著跟銀行調簽單,發覺單子上的 名字已非我的名字,而且商家確定刷卡人是位三十多的男性,因他是在特種行業刷卡,一夜刷了三萬多,但銀行還是要求我必需先付掉這筆款他們會努力去追線索。


我沒有自己去找過商家,於是我去詢問法院的免費資詢律師律師建議我拒付款,由銀行去法院告我,然後我可以申訴簽單上的名字並非是我的名,而且表示卡已經變造過,表示卡者已犯了偽造文書罪,還有簽單上也有英文,商家沒有仔細辨清中英文是否相同,所以這是商家和銀行之間的問題,於是我拒付這筆費用準備等著上法院,因為是由銀行告我的,所以就算我輸了,只需付幾百元的訴頌費,是我贏了,那筆盜刷款項我將不用負半毛錢,怎麼算都是上法院划得來,於是我靜心等候。


半年後,銀行突然來信通知,此案已解決,那筆款項我不用負擔半毛錢到底抓到犯人沒有,也不曉得最後是銀行和商家的問題,還是銀行自己吸收,反正只要簽單尚不是我的名字,這一點很重要,不管銀行什麼我都可以拒付這筆款項。 


所以千萬不要怕麻煩,也不要擔心訴頌要花很多錢,只要自己掌握有利的證據,不見得會輸哦!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