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28日 星期二

用古詩吵架的夫妻~太有才了!

用古詩吵架的夫妻~太有才了!
 
妻子:日照香爐生灰煙,你與何人在聊天?
 
丈夫:黃河之水天上來,就是坊間一女孩。
 
妻子:萬水千山這等閒,用line 閒扯如此甜?
 
丈夫:日出江花紅勝火,我倆只是談工作。
 
妻子:曾經滄海難為水,你倆肯定有一腿。
 
丈夫:除卻巫山不是雲,誰要騙你不做人。
 
妻子:黃河遠上白雲間,聊天為啥躲一邊?
 
丈夫:柳暗花明又一村,怕你插嘴多出聲。
 
妻子:春風又綠江南岸,有膽手機給我看。
 
丈夫:野火燒不盡,愛妻啥不信?
 
妻子:海內存知己,笨豬才信你。
 
丈夫:離離原上草,不信就拉倒。
 
妻子:關樑蜀道難,這事沒有完。
 
丈夫:我自橫刀向天笑,看你自瞎還胡鬧?
 
妻子:萬裡長城永不倒,去你單位把她找。
 
丈夫:天涯何人不識君,你就不能少煩心。
 
妻子:三千粉黛無顏色,敢做敢當別耍賴。
 
丈夫:天涯何處無芳草,講點道理好不好。
 
妻子:紅塵白浪兩茫茫,從此不準上我床。
 
丈夫:東方不與周郎辯,正好出去做保健。
 
妻子:千里江陵一日還,我不給錢看你玩。
 
丈夫:兩岸猿聲啼不住,老子我有小金庫。
 
妻子:白毛浮綠水,今生遇到鬼。
 
丈夫:鋤禾日當午,娶了母老虎。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