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29日 星期日

希望不要那麼健忘

<幽默下午茶>希望不要那麼健忘

有三個老姊妹住在一起,
他們年紀都很大了,一個96歲,一個94歲,一個92歲
由於年紀都很大了,所以記憶力也都不是很好。⋯⋯

有天96歲的大姐在樓上要洗澡,
當他一腳踩進了浴室的門,想了一下說:
「我不知道我是要進去,還是要出去。」

樓下的二姊說等等,我上來幫你,
當二姊走到樓梯的一半時,她突然停下來說:
「我忘了是要上去還是要下去。」

這時三妹正拿著剛從洗衣機洗好的衣服要出去曬,
聽到大姊與二姐的對話,嘆了一口氣說:
「唉!希望我將來不會像你們那麼健忘,
你們等我把衣服拿去丟入洗衣機洗,再來幫你們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