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26日 星期四

飆車對談

飆車對談
小華在公路上超速飆車,不久後就被警察攔了下來...
 警察伯伯笑咪咪的對著小華說:「笑連ㄟ,我今天一大早就在這裡等你了。」
 接著小華也笑咪咪的對警察伯伯說:「我知道,所以我以最快的速度趕到這裡。」

       
裝肖維

有一個人到麵包店買麵包,並對老闆說:「老闆,有冰咖啡嗎?」
老闆:「我們咖啡只有熱的,沒有冰的。」
 隔天,這個人又來到麵包店:「老闆,有冰咖啡嗎?」
老闆:「我們咖啡只有熱的,沒有冰的。」
 但老闆心想,可能這個人明天又要買冰咖啡的話,
所以他就冰了一杯咖啡,這樣明天就可以賣給他。
 隔天,果然這個人又來麵包店:「老闆,有冰咖啡嗎?」
這時,老闆從冰箱拿出一杯冰的咖啡:「這是你要的冰咖啡。」
 
「老闆,那你可不可以幫我加熱!
 
   
 
交通工具
上社會課時,談到「交通」狀況。
 張老師不禁感嘆的說:「臺灣今天的交通狀況,有四句話可以形容。」
 同學們問:「是哪四句呢?」
 只見張老師搖頭晃腦徐徐的說:
「坐火車,越坐越「火』;搭汽車,越搭越『氣』;
騎機車,越騎越『急』;步行嘛,越來越『不行』。」
 
   
公報私仇
警察到一家店外開違規停車的罰單,
 在店裡的阿明看到後氣沖沖的跑出去說:「算了吧!人家只是暫時停一下子啊!」
 沒想到那警察竟然不理阿明,還是繼續寫,
 這時阿明生氣了,罵了他一聲:「死警察,國家米蟲!」
那警察回頭瞪了阿明一眼,並以車牌太髒的名義開第二張罰單。
 阿明見狀不爽,狠狠的罵了一句:「Shit!問候你媽媽!」
這時那位警察剛好寫完了第二張,
 正不慌不忙的把紅單夾在雨刷上,開始寫第三張,
就這樣僵持了十幾分鐘,阿明罵得越多他就開得越多,
開了二十多張後,警察的紅單本子寫完了,
只好悻悻然的帶著勝利的笑容離去。
 望著警察離去的背影,阿明突然露出了滿足的微笑:「嘿嘿!誰叫這輛車擋在我店門口妨礙我做生意.」
 

懶惰比賽第一名
有一天,我抱怨老公太懶惰:「如果你去報名參加懶惰比賽,你一定會得第一名。」
 
誰知他連正眼都不瞧我的說:「錯了!去參加比賽的絕對不會得第一名,因為得第一名的連報名都懶得去!」
 
「哇咧............」
 
   
饅頭悲歌
饅頭得了憂鬱症了!
他每天都緊蹙著眉頭,看起來真的很慘,
他的親朋好友都勸他開心一點,不要動不動就皺著一張臉,真難看,
而且威脅著說:「你這樣皺著臉,難道你不怕會………」饅頭當然會怕,但饅頭沒辦法,因為他得了憂鬱症,漸漸的,他就越來越憂鬱,臉越皺越深,終於,悲劇發生了!饅頭有一天照鏡子竟發現,
他已經變成包子了!
 
 8. 
 
 
   
Q&A
老師:「人類征服北極對我們有什麼意義?」
阿明:「我們又要多背一道題目。」
 
   
小叮噹漫畫的最終結局
到了最後,大雄看破紅塵,到少林寺出家,並修成正果。
後來少林寺的僧人為了紀念這一代高僧,便蓋了一座殿宇,名為大雄寶殿。      
 
 
聽說有一次華航跟長榮空姐鬥嘴的內容如下:華航櫃台小姐見到自家的一批空姐走過去,就向長榮的嗆聲說:
『哼!怎麼樣,我們家的小姐就是美ㄅ!』沒想到長榮櫃台小姐卻冷冷地說:『沒錯!我們是醜!不過,醜死總比摔死好.....』
然後華杭的櫃台小姐更冷的說:
『摔死是一下子的事.醜死卻是一輩子的事』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