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26日 星期四

愛哭的樹

愛哭的樹
老阿嬤用那破破的國語,柔柔的聲音,歌頌母親的偉大,
 
對著兩孫兒唱道︰「素上只有媽媽好...........」
 
孫子狐疑的問道:「媽媽為什麼要跑到樹上去?」
 
孫女的困惑則是:「樹為什麼會罵罵號(台語)?」

 
交通工具 上社會課時,談到「交通」狀況。
 
張老師不禁感嘆的說:「臺灣今天的交通狀況,有四句話可以形容。」
 
同學們問:「是哪四句呢?」
 
只見張老師搖頭晃腦徐徐的說:「坐火車,越坐越『火』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搭汽車,越搭越『氣』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騎機車,越騎越『急』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步行嘛,越來越『不行』。」

  車牌號碼

 
老師:「唐朝的盛世事貞觀之治............」
 
小明正在看歷史課本:「唐太宗,AD 598 - 649.............」
 
小明問小華:「什麼是AD 598 - 649?」
 
小華回答:「他的車牌號碼.....」
 
 
開玩笑 有一天,某甲(高學歷的)去應徵工作。
 
老闆︰「你希望有什麼待遇呀?」
 
某甲高傲道︰「我希望薪資50,000,一年有一個月的時間公司用公費讓我出國,而且公司用公費讓我租房屋。」
 
老闆︰「我給你薪資80,000,一年三個月的時間出國,公司送你一棟房子。」
 
某甲︰「那麼好 ? 你該不會是在跟我開玩笑的吧?」
 
老闆︰「是你先跟我開玩笑的啊!」
 

  
特長
 
一家影視廣告公司舉行演員面試,來了一位身材和相貌都不錯的女孩,
口試官問她有無特長。
 
那女孩想了一想,十分慎重地答道:「我的腿特長!」
 
  千萬富翁  A女:「妳知道嗎,是我使我先生成為千萬富翁的。」
 
B女:「哦?那他之前是做什麼的?」
 
A女:「億萬富翁。」
 
  數學 數學老師︰「什麼情況下2大於5 , 5大於0 , 0大於2呢?」
 
學生︰「算錯的時候。」
 
數學老師︰「不對,應該是猜拳的時候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