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30日 星期一

笑笑

笑笑
1、今天帶2歲兒子第一次吃臭豆腐。
兒子咬了一口:媽媽, 這是誰拉的,這麼好吃!
老公聽了後說:這幾天好好看著他,別拉了屎,自己吃了!
2、一日跟女朋友約會,趁著等女朋友的空檔在橋底下買了張黃色光碟, 跟那中年男子砍價,成交,揣在大衣兜里。
晚上去女朋友家吃飯,初次見未來的岳父母,一直不敢抬頭,女朋友調笑:怎麼了平時也沒見你這麼靦腆啊。
我小聲嘟囔: 我也沒想到你爸是賣黃色光碟的啊!! 
3老公,為什麼我每回洗完澡都覺得自己特別美?”   
因為腦子進水了。” 
4、昨晚跟媳婦吵架,媳婦一氣之下拿著行李箱離家出走。。。
我隨之追出去各種道歉,各種承諾,各種哄,媳婦終於回心轉意。。
當我熱心的幫媳婦拿行李箱,才發現,媽的,行李箱是空的。。。
5先生您好,這裡是中國人壽保險,請問您平時出行都用什麼交通工具?” 
輪椅” 
不好意思打擾了
6、和朋友去吃飯,朋友要了個尖椒豆腐,服務員端上來,朋友吃了一口便叫,說:這菜怎麼有味呢?
服務員聞了聞確實有味,忙道歉,過一會又上一盤,朋友剛吃了一口又叫,說:你們菜是過期的吧,怎麼有味呢?
服務員頓時暈了,這時廚師來了,聞了聞也納悶,剛準備拿走,回頭說:先生,請您把鞋子穿上。
7、火車上,與旁邊熱情的阿姨聊天,她說我像極了她侄女,我問:真的嗎,那她結婚了沒有”   
阿姨一愣:結了,為啥這麼問
我說沒事,就是想確定一下我這種長相能不能嫁得出去。
8、我覺得上課時應該也給同學們弄一張像《中國好聲音》的評委那樣的椅子,認為講的好就轉過來聽課,講的不好就背對著老師玩手機…… 
9、走在路上突然想放屁,正好身旁有一個人在蹬摩托,便想藉此機會掩蓋自己的屁聲,哪知道用力過猛聲音過大,那摩托車手以為發動點著了,掛上檔就要走,結果摔了一跤!
10、月黑風高,毒販與黑道老大進行交易。
毒販拿出一個黑色皮箱,放到桌上,打開一看,裡面滿滿都是海洛因。
毒販對老大說道,公平交易!見貨付錢!
黑道老大勃然大怒,掏出手槍對著毒販,邊開槍邊喊,你他媽才是!你他媽才是賤貨
11、上班忽然肚子痛,跑去廁所,剛剛脫下褲子,剛蹦出一屁, 發現衛生紙沒帶,於是只能穿上褲子跑出去拿紙了。
然後隔壁一位大哥,悠悠的來了一句:這傢伙,真龜毛,放個屁還要來廁所放。。。
12、包公對展昭說:一會兒看我臉色行事。
展昭說:你他媽逗我玩呢!
13、我看她睡了,想起網上流傳的餿主意,啪啪扇了她2巴掌, 她驚恐地睜開眼睛,我趕緊抱住她說寶貝你做噩夢了嗎,別怕一切有我。
她忍了一會兒說:剛才我只是閉著眼睛想事情, 沒有睡著。。。。
14、七仙女湖中洗澡,八戒乾著急看不到。
唐僧明白徒弟心思,嚴肅地朝湖面喊:施主,小心鱷魚啊!
七仙女一絲不掛飛奔上岸。
八戒感嘆:領導的智商無法超越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