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24日 星期一

笑到噴飯!

笑到噴飯!
 
有一老人團出國到北京旅遊,搭乘中國航空公司飛機因他們聽不懂北京話,所以就請空姐要講台語。就在飛機快要降落北京機場時,空姐用很生硬的台語開始廣播……說:「各位公媽大給好,您ㄟ墓地已經到啊囉,同時咱ㄝ飛機嘛要落土啦,請各位公媽將各人的牲禮(行李)傳乎好,等待落土好勢時,我就要給您們拜拜(bye-bye)了。
 
機上阿公、阿嘛嚇得一臉慘白。ㄟ害啦!
 
 
該幹啥  幹啥吧
 
黨出香煙咱出肺,為了國家多繳稅,
黨出好酒咱出胃,繁榮經濟不怕醉,
黨出小姐咱陪睡,增加就業不嫌累。
一天不喝黨的酒,不知路線怎麼走;
一天不吃黨的飯,不知工作怎麼幹;
一天不用黨的錢,不知發票怎麼填;
一天不抽黨的煙,不知名字怎麼簽,
一天不戴黨的表,不知小姐怎麼找。
 
 
以牙還牙
 
老王和老婆兩人吵架,老王摔門而去傍晚,老婆撥通了老王的手機老王沒好氣地說:您好!這裡是離婚服務熱線。低頭認錯,請按1;堅決離婚,請按2;想打人,本服務台為您轉接110.....老婆氣得掛了電話。
 
深夜,老王回家,發現門被反鎖了,只能撥打老婆的手機只聽老婆假嗓子說:您好!這裡是“誰怕誰”服務熱線。想回家,請用膝蓋跪洗衣板。想離婚,請用頭撞地板;若您有不適,本服務台為您轉接119
 
 
笑話集錦
★ 【妻與妾的笑話】
 
員外納妾,與妻妾約定:晚餐喝紅酒與妾住,喝白酒與妻住。第一晚員外說:剛買一瓶紅酒,我想嘗嘗;第二夜又說:昨晚的紅酒不錯,今晚再喝一點;? 第三晚說:朋友說紅酒利於健康,我還是喝紅酒。其妻大怒:天天喝紅酒,難道留著白酒招待客人?
 
★ 【驢】
 
種地時,兒子負責把握方向,父親拉著驢走,每次兒子套好車,跟前面的父親說:“爹,走吧”,父親就拉著驢向前走,日復一日。一天,父親沒來,兒子一個人套好車後,不論怎麼趕驢,驢都不走,兒子氣急,突然冷靜下來,高喊“爹,走吧!”驢緩緩前進。
 
★ 【作風與經濟問題】
 
紀委書記上電梯,一美女酥胸緊貼其背,書記閉眼享受,出電梯後就發現屁兜裡的錢包不見了。書記破口大駡:他媽的,我搞了這麼多年紀檢工作,我就知道作風問題的背後一定有經濟問題!?
 
★ 【假貨與真死】
 
一個老農夫,買來種子播下,到秋季竟然顆粒無收,因為種子是假的。老農決心一死,買來農藥一瓶喝下,居然沒死,因為農藥是假的。一家人慶倖人沒死,買來一瓶酒慶祝,結果全家人都死了,因為酒是假的。
 
★ 【涮大哥的段子】
 
小弟專涮老大哥。
朝鮮:喂,中國嗎,我要發射火箭了!
中國:什麼時間?
朝鮮:3
中國:3個月?
朝鮮:2。中國:2個月?
朝鮮:1
中國:到底什麼時間?
朝鮮:發射!
中國:我操 !!
 
★ 【戀愛吹了】
 
姑娘和小夥彼此相愛,感情漸濃,卻始終未越雷池一步。姑娘最先忍不住了,送給小夥一枚精緻的安全套,以此暗示。不料,第二天小夥提出分手。姑娘悲痛欲絕,後悔莫及。而此時,小夥正在向他的哥們控訴:這女的太特麼人精了,想分手卻不正面跟我說,送個破氣球暗示我吹了,MD吹了就吹了。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