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24日 星期四

笑一笑 洗澡?


     笑一笑 ……(洗澡)洗澡?
 
阿花買了一大包紅棗,準備做棗泥。' 阿呆到阿花家,見客廳沒人,便喊:阿花,你在哪裡? 阿花說:在洗棗,家裡沒人,進來幫我! 阿呆害羞不語。 阿花不耐煩地說:還不快來? 阿呆:等一下,我在脫衣服,脫完就進去了…
 
 
跌倒?
 
有一個海邊的村落,村裡大部分男人時常出海很久不在家。 村裡的女人幾乎每個人都有偷情,但在偷情後又會去找神父告解。 過了一陣子後,神父建議那些女人:「以後我們把偷情這兩個字叫做跌倒,只要說[跌倒]我就知道了!」 後來,老神父退休了,他走之前特別交代村長要把“跌倒”這兩個字的意思轉告新神父。 但新的神父上任後,村長卻忘了告訴新神父這件事。 女人們還是一樣去找神父做告解,每天都有人跟神父說我今天跌倒了。 因為跌倒的人實在太多了,於是神父去找村長,他建議村長要加強道路建設,免得太多人常常跌倒。 沒想到,村長聽了卻哈哈大笑。 神父不明所以,看村長笑得那麼開心,就很生氣地說:「你笑什麼!村長 夫人 這個星期已經跌倒3次了!」
 
 
誰比較毒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太太在客廳看「阿基師」料理節目,先生自外返家,拿起遙控器欲轉台,太太制止。 先生說:看了那麼多料理節目,煮的菜也沒比以前好吃! 太太一聽,怒斥先生:還敢講我,A片看了那麼多,技術也沒比較進步!
 
 
情人節?
 
趙本山問: 小瀋陽啊,你是怎麼看待情人節的呢? 小瀋陽回答: 這個情人節和清明節是一個樣的,都是送花、送吃的,然後說一堆哄鬼的話。 唯一不同的是…… 清明節說人話給鬼聽 情人節說鬼話給人聽…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